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我的生日 1112 :)

别人说 多1的人 喜欢一的人 比较孤单 有时候享受孤单 也是一种快乐
我的生日 妈妈的受难日 =(
妈妈 我18岁料:D
我可以去捐血料 我的朋友一定又在笑我三八 hehe;)
那天我要去捐血 11 8 号
可是那边的人说我才十七岁
少一天都不可以
:S

首先 我要感谢yx yan 还有 jin lim
因为他们教我开blog==
我是电脑白痴 :D
其实我不想写你的jin lim hehe.
我改天叫你bob bob.ok?:D 这个三八老说
pop 不是汽水 是天然有气矿泉水 ==
阿bob bob 很吵==
回来说 我的生日 :))
最大功劳 yx yan .=) 我最爱的宝贝 hehe
meixian欠你而已啦:D
谢谢所有给我祝福的朋友
为我庆祝的朋友
yan yan > pipi > mei mei > mei mei's bf > shi jie > zi yi > bob bob >
sam phuah > ariel > uncle > mickey > corrin > 还有一个我忘记你的名字料:D
谢谢你们:D
secret recipi sam phuah 买得 :D
妹妹买了我想要的包包给我 我有一个很可爱的妹妹 常让我笑到肚子痛=D

在大学 我很庆幸我有你们
pipi。 mei xian。 shi jie。 mei mei 。shi xuan。 rina
和你们一起 我觉得很舒服 :)
我喜欢现在大学的生活
上课一起 追踪人一起 哈哈哈 逛街一起
虽然我常弄你们 可是我爱你们 :))

15 条评论:

  1. vivian, welcome to the world of blogging!!=)
    happy birthday!!

    回复删除
  2. first blog ooo? add oil la, blog is fun, but also annoy^^

    回复删除
  3. then where is my wishes?...haha..anyway~~u happy then gud enough~~jia you^^

    Mani

    回复删除
  4. 傻婆..你总于开到blog了哦?^^恭喜你十八岁了哦!你可以去捐血了~哈哈=D我也很庆幸认识你们哦~我们这几个每天嘻嘻哈哈的~好像“笑婆”这样~哈哈~你写的blog还不错哦~我夸你勒~有没有很开心很多下~~哈哈哈~继续加油哦~=]

    回复删除
  5. 欢迎加入博客团队 哈哈哈
    恭喜恭喜18岁了宝贝 =)
    要快乐+幸福
    部落歌曲我好喜欢 ♥

    回复删除
  6. Happy be lated birthday....KENT

    回复删除
  7. zkai:-.-funny arr?really?@@
    mi ming:加油 :)
    mani: :))
    shi jie: 大便纸 XDD 你都没有写 @@还讲我终于开blog==其实 我是原始人 XD
    angel hui min:hahahaa^^yan yan 帮我弄得歌 我也喜欢这首歌阿 ^^ xin fu + kuai le ya=]

    回复删除
  8. haha...傻婆..进步啦...也弄到美美的嘛...
    也喜欢你写的东东^^
    加油啦...
    要更新丫...
    sor po...miss u ..XDD

    回复删除
  9. miss u ya mei mei=sister XDD 我觉我自己像原始人多一点 哈哈哈 要开心吖 ^^

    回复删除
  10. sha po~因为你之前不会开吗~所以我才说你总于开blog了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