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幸运草


只是简单的想写写自己的心情

只有自己 :)

刚回到家 今天发生了不是很愉快的事情
事情不能勉强 
如果事情是因为我叫你做而你才去做的话
那你是应酬 而不是真心
或许我太执着 太固执
有时候 你说 你细心
可是小细节我看到的 你又看不看得到?

今天不知道是怎么了
真的不知道><
气氛不太好
我真的不想一切久了后 会变得更在乎你的人是我
因为在一起久了 一切都变的不怎么在乎
我不希望这样 


幸运草 
遇见你 不知道算不算幸运
有结局 就是幸运

没有结局 到头来 我一定会后悔
抱怨 为什么当初要认识你 

可是我们就这样一直走一直走
就好啦
你说你很珍惜我
我听着 可是我比较相信自己的眼睛


今天你在后门吻我额头 问我可以原谅你吗
我喜欢那样的拥抱
喜欢你那样的在乎 我很贪心 我知道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