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 1216

单纯的只想写自己想写的东西
记载自己想要记下来的东西
开了部落不是不好
是....有时候还要看别人的心情去写
而不是自己的心情
真是WTF
哈哈 xD

做人可不可以不要那么烦 
人与人之间
只想做回自己 又害怕被冷落
好经的起 寂寞 孤单
在外 很多时候都是这样的啊
他不在时 朋友不在自己身边时 

刚才去mcd读书回来
今天杨应平什么都没有和我说
常常就算有事情发生 也不和我说

有点小争执 今天-----:(
每天一样这样的时间出去晚餐
你带我去找我公司地点 很谢谢
每次都是你带我绕啊绕
回到家后 收到pii的电话 
我们又要再一次出去
因为不喜欢在家等 就跑了出去
出去后发了一封信息给你说
我在外面等你

上车后你就脸黑啦 还责怪我
就一路不爽的到家
可是最后最后知道的原因是
你觉得让我等你不是我应该做的
而是你该等的
我有感动 <3
谢谢你 一路以来
在还没遇见你之前 我的生活是黑色的
哈 没有那么夸 只是不想回去以前的生活
我很白痴 超级

你说 你可能会是我的未来 他们不是
为什么要为他们付出?
你在很气的时候说出来的
气话可以相信吗?
哈~~

妈咪说 这世界最好的朋友是你的枕边人
还有你的父母 而已----<3 

友情也需要经过考验
要我怎么样对你 你就怎么样对我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