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有时候 我还是幸运的:) ♥

朋友们 加油吧 
考试加油 面对不开心的事加加油 面对人生加大油
有些人 有些事
我们控制不到
傻婆美娴 虽然外表看上去没什么 又每天笑笑笑
有时候 我真的很想保护你吖 可能你小只
哈哈哈 没有啦 失恋 我也试过 很痛
不被在乎 我尝试过 不好受 
就好像自己的快乐不快乐 对方不理
自己的感受 真的只有自己最清楚 
你说 我们都很好 其实不是的 你看别人好 别人看你好而已=)
我的恋情 好坎坷 路不好走 前面的难关多的是
其实你好坚强 如果你的病情 换了是我
我未必很乐观 =]
未来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们的友情好奇妙
好像认识了好久 可是我们又刚认识 ♥
pipi chong mei mei shi jie and meixian 我珍惜我们的友谊=D

有时候自己还是还蛮幸运的:)
今天ptptn
有几个贵人啦:D
everlyn 她帮我写完我的东西:D =感谢
xin ying她帮我print东西出来 我遗漏的:D=感谢
还有一个男生 我不认识他 可是他很大方得 给了我一张纸 那张纸好重要:) 
还不错啦 我的生活 其实心态决定一切
ar heng常说的
可是很对

我参加了拉拉队 还不错 很有挑战性
第一 就要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
那天我去练习 他们再加高 把我台上去
我站不稳 从很高跌下来 两次 幸好有ariel姐姐:S
我不想跌去她那里的 怎知 两次都是抱着她跌 哈哈哈
第三次我只和自己说 要做的好 我要做好 第三次还是不怎么稳
第四次
第五次
我听到了大家的掌声 :) 因为我做到了 :DD 
不要看小自己的潜力 =)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