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好狼狈的一天 =S

不舍得家里=(
来马六甲之前的我=(    

我的脸依然没有变 依然那么肥 :S
有人问过我妈妈 你的女儿的脸是不是肿料:S

还没有来读书之前想好多
害怕没有朋友
什么东西都不知道
又害怕这个又害怕那个
可是来了后 就还好啦 
生活还过得去
平凡 简单

今天
好累
刚回到家
下雨天 一个人撑伞回家 
好狼狈=( 
去ixora food court 打包回家吃 可是又不知道要吃什么 
就随便吃杂菜饭好了咯
唯一的包鞋 给我穿烂了 不知道有没有到一个月 
不想用钱 ><
这几天因为又要交房主钱 255
报考UBS又花了钱 
booo lui liao.
今天
过得还好
今天学校有quiz可是那科我没有读到 :S
老师进班才讲 ==
明天有考试
要读的东西还没读完
skip掉啦啦队 今天没有去练习:S
加油啦 Leevvian !!
不努力 什么都没有
努力了 就算成绩不怎么样
可是对得起自己
对得起良心 =)

6 条评论:

  1. 我这里有鞋。我借你。
    O(∩_∩)O哈哈~
    加油哦~傻婆~♥

    回复删除
  2. 什麽都好~
    努力過至少知道
    努力的感覺其實很好 :)
    加油寶貝 <3

    回复删除
  3. ah vian boubui ♥
    我在这里为你打气~
    要加油加油
    support babe all the time

    回复删除
  4. pipi:thx lorr.XDD.想不到原来你那么疼我的 哈哈哈哈哈
    yan yan:jia you bao bei^^
    hui min:u too ya=)babe support u too ya :D

    回复删除
  5. sha poV:
    现在知道还不迟啦~❤
    不止是我啦~大家都很爱你咯~呵呵♥
    要想我哦~muackz~~=D

    回复删除
  6. ==知道知道啦=p hehe;) 爱你们哦^^v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