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01 01 2011♥

我还不愿接受新的一年
哈哈哈哈哈
没有什么感觉
对新的一年
在新的一年 新的一天
我有一个很棒的第一天 :))

开学的又要开学了
我在说我妹 
加油啦
好好照顾自己
姐姐在大厅:DD

我的情绪
是那么地大起大落
有时後
真的会受不了
=】

新的一年
有人问我愿望
我的愿望
hmm
家人平安:)

我珍惜好好过每一天
珍惜每一天 每个感受
就算难受
就算痛苦
也痛不了 家人离开自己
到另一个世界

其实我们都很幸福
只是还觉得不够好
很多时候
人爬得越高 跌下来时会更痛=)

有什么事都可以找我 我会尽全力帮你
如果我可以做到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我写的东西
没有谁不会难过
我替你祈祷 =)

好像过了一年
可是好像还没过
2010
再见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