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其实 的 其实

i m so fat :DD
我很珍惜疼爱我的人 =)
疼爱我的人 也许十个手指都数得完 
我很寂寞

其实 我害怕一个人 可是又要假装 不怕一个人
其实 不认识我的人才会说 我很文静
其实 我是一个疯婆子
其实 我不喜欢解释我自己
其实 我笑起来很夸张
其实 我害怕被排挤 然后一个人
其实 我对别人很好 只要你真心交我这个朋友
其实 我不是一个很好的女友
其实 我和男友的共同点 就是我们有点像 我们都是被家人忽略的人 
其实 我害怕一个人
其实 我很三八
其实 我喜欢吃baskin robbin =D
其实 我很笨 =S 
其实的其实 没有其实
其实 我很珍惜对我好真心疼爱我的朋友
因为 合得来的朋友并不多
所以 我会好好珍惜 =)

某一天和朋友去唱歌
依旧是我们几个 加了donald =)
可是我emo 因为想到ariel要去美国料 不久后
她这个朋友 值得交 =)
每天 celaka wat the fuck chicken 不然就是 打到你扁扁 =.=
顶你不顺 xD
其实很少人可以做到的事情 你做到
就是可以在我耳边 一直讲一直讲 然后我没有理你 hahhah
我忙着功课嘛姐姐 :D hahahhaha
你离开 都不知道是怎么样的情景 =S

 真的 我寂寞寂寞就好 =) 

2 条评论:

  1. 加油啦!没有人会忽略你的,这一点我可以保证……^^

    回复删除
  2. 貨車,我永遠是你的巴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