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i love u . fish ball .xD

我很喜欢吃鱼圆
大大粒的fish ball 
尤其是走夜市 我hometown的夜市没有
kl的夜市才有
因为我走过一次
那次还是wen kian信息问我
是不是在那里走夜市
在kl遇到朋友=) 还是在夜市:D

hmm
我的圣诞节
我会回家
虽然那里没有圣诞树
没有人潮
没有繁华的街道
可是我还是决定回家去
我公公病倒了
那天晕倒
=(
所以我想回去
是要回去
我不想留下任何遗憾
我很疼我阿公

昨天妈咪说了一些
我听了会难过的话
hmm
一切随缘吧
=)

昨天很感谢ariel n ace ng raymond ng n ant ng 
打包东西给我吃
=)
其实我已经很饱了
可是硬塞咯
他们的心意
知道你们疼我:)
我问ant ng 
如果只可以选择爱情和友情
你会选那个
他回问我
谁会陪你一辈子
因为我给他的答案是友情 :)

明天考试
加油lorr .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