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mai mai mai mai mai~~

 chawanmushi:)

最近我都喜欢听justin bieber geh enie meenie
因为买买买买买
哈哈哈:D

昨天和vincent出去
他从他hometown-johor回kl
就顺便关照下我咯
带我出去wet
hehe
他是我姐妹 哈哈哈
和他出去
笑到我肚子痛
姐妹:)

我们先去吃东西然后再看戏
去XX吃sushi:))
vincent belanja:D
只有chawanmushi and chuka lidako 好吃
去看rapunzal
还蛮不错啦
那套戏
可是我看电影有点不太喜欢看3D
弄到我眼睛不舒服=(
vincent balanja:D

他说是我的生日礼物wor XDD
回家前他原本买了一把雨伞给我
因为雨伞还在朋友那里
可是我没有收 你送的礼物够多了:)
thankss a lot:)
你很会take care朋友
你这个朋友
交得过=)

今天眼睛好肿
看完了义海豪情
最后很可怜
晴晴去世了
然后边看边包云吞=S
早上起床眼睛肿料
又喉咙痛
我很少生病的=S
早上美娴打来
说十二点票 
wong s tack
下次我叫美娴不要约你=p
去看lieo li popo
还不赖=)
 我很憔悴
不是很舒服
拿了wai kian's jacket:D

七个人吃了104
是这样的价料咯 

=S


眼睛不舒服 好痛=S

现在在station 1 cafe.
谁要打包东西吃?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