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hang out wif family:D

parkson:D




我的妹妹 
常弄到我笑到很像颠婆:DD

skII圣诞树=)


 我妹妹不会拍照的=P 我拍到她酱什么 他拍到我酱什么 哈哈哈哈:D

三八=S
去klshopping
刚到kl的时候
家人还在pavillion 然后他们才来meet我
刚看到他们的时候
眼睛有少少进沙了
看到爸爸头发白了=(
妈妈的脸皮肤不怎么好
熬夜熬出来的吧
所以我要好好用功读书
i promise
可是我好讨厌自己的粗心
自己的健忘
自己的不够用功
不够努力
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
我以前有段时期 真的不读书
真的不知道读书是因什么而读
曾经我叛逆过
让父母担心得很
以前的我 算了吧
人要向前看=)

离别的感觉感觉不好
昨天在伯伯家留宿
还蛮不错的他的家
蛮漂亮
蛮大
我蛮喜欢:D
好久没有一个人睡一间房 
平时和欣欣 
欣欣没有在的话
我就开灯睡觉了:D
在家有妹妹陪我
我觉得我妹妹是我们家的礼物
她是开心果:D
i love her:)))
 

2 条评论:

  1. 为人父母,最安慰,最开心的秋是,儿女开心,平安,成家,能照顾自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