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散场的拥抱 :)

刚才看了一些东西
眼睛 满不舒服
可是我不会给意见
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生活的方式
我们都没有资格批评
因为我们不是圣人
要别人不要管你
最好也不要理别人的事
否则在你背后捅一刀时 不要怪人家 :)

明天 考试 good luck lorr ;)
business managment =(
defination of managment ..
managment involve coordinating and overseeing ..
lololololo

昨天从hometown回马六甲
好塞车
phuah hoon sam 载我们回马六甲 :D
一路上塞得塞
坐到屁股都扁扁
然后到kl的时候我想吃我和阿心最喜欢吃的fruit tart
phuah hoon sam还是载我去买啦 :)

最近我都喜欢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做自己喜欢的
找自己想找的人
和自己觉得舒服的人聊天
和自己喜欢 自己爱的人 在一起 :)
感觉舒服
没有别人 不需要为别人活
开始喜欢这样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