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给我的他 :)

我希望我是爱情至上的女生
可惜我不是 对于我来说
爱情不是第一 =]

phuah hoon sam 一个我爱了好久好久的一个男生
我的初恋
却也是我此生最珍爱的人 
不管最后
我的未来 会不会是他 :)

我们的恋情
难关较多
算命师说
只要我们一起度过难关
以后的路会比较好:)
可以相信吗?
或许:)

phuah hoon sam
一个不顾别人怎么说他的人
就算你说他不好
或许他只觉得你在放屁
可是有道理的话 他会听 对的话 =]
我会在乎别人怎么说
在我心里有地位的人
我佩服他 :)

他很努力 外人会看不到他的好
他说一个人的好
不是自己说自己好就是好 对阿:)

如果只有他自己 他会自己省着用
不舍得花 头脑可是精打细算
我是一个很会花钱的女生
他总说
做多少 用多少
不然再多钱 也不够你花
他省钱 我花钱 很显然 我们很不一样
我吵说要吃好的
他从不拒绝
和我一起吃好的 
phuah hoon sam 说等我考完试 带我去starhill吃buffet:)) 

phuah hoon sam 不在我身边
应该习惯 不能不习惯
=]
今年五月二十九
我们认识的第七年
认识你快乐 :) 
我珍惜你
phuah hoon sam

没有人可以在我手臂上画只猪 除了你:)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