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结束 :)

早知道是这样像梦一场 :D 
快点到七月吧
七月的开始就是我解脱的时候
然后想要干什么就干什么
家 是最舒服的地方
不要让我感觉害怕 好么?
开始是美好的
结束是残酷的
反正再也不会和我有关系了 ;)

我好开心找到陪我一起疯的朋友
那种感觉好赞*
哈哈哈
纯碎的去聊天看海看星星
还有一件事还没做到
就是去海边骂粗口
哈哈哈
我大姐教我的
不爽就对海乱骂
可怜的海 =DD 
昨晚去吃satay celup吖
好吃好吃 ^_^
半夜去吃也很好
不用排队 =D

开学才第一个星期吖
我就快破产了呗

现在学会懂别人的真心
珍惜别人对你好
别人没有义务对你好



2 条评论:

  1. 走,去PUlau Perhentian!!!haha

    回复删除
  2. 我喜歡現在這樣的妳,別被這個世界改變你的微笑好不好?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