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HAPI B'DAY MEIMEI :)


妹妹生日快乐!! 
我家妹妹生日 =D 
要快乐吖=D
礼物你喜欢就好
买到你喜欢的东西 
当然买礼物的我们也会很开心吖^_^
哈哈哈 ;)

生日快乐 两位=D


jiejie xianxian meimei Leevvian =)

Ignore我 哈哈 寿星婆;)
我最近脸色不好看:O

jiejie 和我 =D

晚上三人一起出去
开心^.^
我们有笑不完的笑话
死榴莲
在背后酸我
我记住你 !!

heineken ILY 

xuan cafe ;)

榴莲你花心lorrrr

我大姐 =3=

很难看我的脸 
越来越肥了我 :O

汤师傅=D

=)

 素黑

大部分的痛苦 都是不愿意离场的结果-素黑 :) 

3 条评论:

  1. thx my lovely shapo..=P
    we wanna be bff u know=P
    hapi together,sad together..
    i like that feel vf u all..
    can be crazy, can be normal too..
    我珍惜❤
    感动 T^T

    回复删除
  2. I also have the 素黑小说 ! nice ~
    Wish you happy always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