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broken angel .

最近都干了很多疯狂事情
或许对于别人来说
别人会不容易接受
可是我想这样活一活
我不喜欢死板的生活
我爱刺激 爱疯狂
我不乖
椅子总是坐不稳
虽然那个样 不代表我不自爱 不理智
我只是不想在被我设好的线上踏步

我可以那个样 只是自己要或不要

宝贝生日那天很抱歉
真的发生了一些些大家都没有预料到的事情
我在FB写了一个STATUS
那表情 有意思的 如果你看穿

考试不顺利吖 ><
是自己的心理作用搞怪
我常常太容易放弃
这样超级的不好
轻言放弃 怎么会感受成功后的喜悦?
道理我都懂 只是一直不能坚持
FOCUS 对于我来说
真的算一件蛮难的事情
可以不要神游了么?
顶自己 -.-

妈咪 家人是最关心我的人
对不起 如果我让你们失望
sigh*

cum and save me , before i fall apart :)


















B srong . Leevvian <3

1 条评论:

  1. 墨守成规,使华人过了几千年的压抑生活。
    奇想连篇,并不是什么坏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