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忐忑 .

我的心好忐忑 ————————————————
空虚寂寞不要来找我好么?


不要让我想起
不要让我抽心


从来都不喜欢被别人丢下


当是惩罚呗


算命师说如果你任性
你将会什么都没有


因为我任性走了出来


失去是另一种获得
希望是这样
我的心情好down吖———————————————— :(

明天还有考试
yoohoo yoohoo
快点好起来心情心情
有时候真的希望自己不是天蝎座
做狮子座好了
自我又高傲 不要情绪化


好么?


有看到飞机么?
哈哈 
飞机载麦我 xD

1 条评论:

  1. 宝贝不要emo啊~
    抱抱~ 要加油哦! 支持宝贝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