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

立雯小姐 :)

现在是十一点三十分
心情很平静 静静的 内心很沉稳
这样的心情还不错

今晚八点半又考试啦
还没读完我的书 读到麻痹
有种很闲的感觉
可是我会很害怕进到考场不会做的感觉
只要一想起这样的感觉 就逼自己读书去了

昨晚 四点多才睡得着 sigh*
感谢自己笨得可以
old town white coffee 因为你 所以我 ~

我很想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这套电影
好像很有意思 马来西亚几时才有吖~
想看 *
每次看完一套电影 不只是看 还有回亏
感觉心灵有多了一些感触
电影不只是电影吖~

昨天不舒服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地方关系
真是得感谢某个人 
你发生的 我也跟着发生
真是顶你的肺 !! 

刚才收到傻婆洁的信息 知道我不舒服
然后突来的关心
其实我真的很容易感动的呐 哈哈哈

就算是小关心 小动作 小改变 一点点你为我做的 
我知道 <3

朋友可以有的默契 我珍惜
因为并非每个人都可以那个样 :)



部落可以让我自己写心情
可以感受我的感受的 很谢谢
可是部落也是个危险地带
视乎最真的感受都不能写在这里 
自己最真的 心情 <3







立雯 我爱你 <3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摘开了谎言 
所以清楚的了解 有些人并不和自己一样
傻的是自己   别人并不 =】

2 条评论:

  1. 立雯=你???
    话说,我还真不知道你的华文名……讲一下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