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因为我喜欢 .


很很很喜欢这张吖=D
我家宝贝总让我安心 心安 
<3
muackxx =3=

RED 先生的生日搞得还不错啦
小小个小小个的Fruit tart
虽然我不知道我和宝贝s xiiao jie 有着什么样的脑袋
会想一样的东西出来
真是顶你的肺 :PP


我很喜欢的 <3


 每人一张 =)
red先生 收好lurrrrrrr 


我自己的 脸大到:O


哎呀呀 很蒙这张
这个是另一个38婆 认识她后38到 :P
每天说 阿妈都不认得 :P

这个人生日 给我口是心非
829 生日快乐啦~~
说不喜欢别人帮他庆祝worrrrr
然后又在FB说很开心worrrrr
surprise worrrr
这个30岁的uncle !!

because i m v '

<3 

最近皮肤变得很不好很不好
真的很不好 ><
真的不能懒惰 还有就是不能什么垃圾都乱吃一通
要控制食欲 太过分了我发现我自己!!

谢谢每天和我说晚安的那个人
在我以为没有看到我的时候 我知道你看到
可是 我相信你明白 你懂我的话语 
【如果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 那么就算全世界都喜欢你
你也会感到寂寞吧】FB 看到的
我自己本身很喜欢
对啊 就算全世界都喜欢你 那又怎么样
其实我明白你的感受 就算那么一点点
你是聪明人 你会懂 =]


我们 以前都混一块的
DONALD PAPA HAPI B'DAY^_^
我有双耳朵听你说话
耳朵借你 虽然真的帮不上你什么
你的处境 不是普通人接受到
哈哈哈 有时候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 是好事
我的意见 是那样啦
就 一直退让 别人会把你逼到死角的-.-
那个别人也不是别人
不要放弃生活 我们都在 ::D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