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ding ding ^-^


我喜欢素颜 爱素颜 :D


我的脸肥到没有得救!!


有我的名!! 只有我这个白痴会干这种白痴事情 哈哈哈!!
对 我承认 我是白痴 -.-


lenglong lelong 
一个二十五 二个五十 :P
我们很久都没有一起吃午餐
我们五个:D


如果你们记得 如果你们想念 :)

给我家Babe傻婆
我还想 我喜欢看见开朗的你吖
你开朗的气息会影响旁人 你懂么?xD

不要怕 -犀利人妻的安真说 :)

我会恐惧 有时候害怕没有人在我身边
我害怕 在天黑的时候 睡不着的时候 找不到人陪的时候
那种空虚感

不要怕 

我还不清楚收索不清楚自己想要的东西
不坚定
摇摆不定

我害怕有个人对你很好 然后离开
害怕那个人不真实 自己却笨得还继续相信
或许美好的那不是我想象的那个样
不过不管怎么样都好 如果继续来的人还是怀着一样的目的
我接受 =】
随他去 不属于自己的由他去=】

人生吖 有多少个十年?
想做想干什么 敢敢去 :D
我是那样想的 =D

晚安 人们
晚安 未来人
晚安 爱我的人
晚安 我爱的人  

世界那么大 你不可能让所有人都喜欢你
所以只需要为了你爱的人还有爱你的人好好生活 努力生活 那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