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TU----------- :)

daladalada :D 
心情不错好
你呢?

  

我很喜欢这双鞋子
很喜欢很喜欢 ^^
还有它的颜色我很喜欢
我不知道要报告多少次
我很喜欢
哈哈哈 !!

一个人逛街
嗯嗯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 因为没有人可以说话
有人在隔壁 感觉很好
可是是我自己没有安全感呗 =]

  
我有一个很大的脸 没怎样 就很大然后很肥
我也是很喜欢很喜欢这个包包 哈哈哈
很爱
HEHE ^.<

上两个星期自己回家
回家见不到妈咪
没有和妈咪说到话的感觉很奇怪
因为每次回去她就会问东问西
以前不懂事会恋爱
现在还不想恋爱 妈咪就说找个人陪你我比较放心
我妈咪
矛盾到家 =P


我家厕所
给我拍到不要拍料 哈哈哈 !!


我很爱婆婆
婆婆很好 很慈祥 我爱她 :)
有下辈子我还要当你的孙子
婆婆真的很好 她煮的菜 煲的汤
一流 =D

有一次我家的那个三八婆问婆婆
为什么那个饭那么硬 几时煲的
我婆婆说 一年前煲的 哈哈哈 !!
我笑到肚子破洞 !!^^ 我最记得笑话 :D


300块 :O


NYONYA 餐
第一次吃 真的好吃到不行!!


颠婆 JOLIN :D


是那样丑啦 没办法 不过我接受 ^^


laksa :D


CENDOL :D


RADIO带我们出来泡 ^^ 
SIHAM很腥呐 
可是我都吃啦
我是垃圾桶^O^


我好像在看图说故事
哈哈哈
没有办法 我太健忘 很多事情都记不起
我有老人痴呆 
好像在发梦 因为EELING那爱心包到我这里来
是马六甲 UG 呐
哈 真的很想巴自己几下 我要看是不是在发梦
包很好吃 里面还有鸡蛋 还是第一次吃到:O
Thank you eeling :)
miss ya ^^


某小姐骗我说30块worrrrrrrrrrrrr :P


谢谢 =】

又要考试了 这个星期还有下个星期
可以让我的记忆力好点么?
我很健忘 从小就那个样
其实我不是天蝎座 哈哈哈 !!
别人对我好 我知道的 看在眼里的
心懂 我明 =】

你的幸福 常在别人眼里 
或许自己没有发现





希望你不是另一个贱人 =】

2 条评论:

  1. Ganbatte babe!!! Miss you too^^
    Next time I back Melaka again I buy some more good food for you yar xD

    回复删除
  2. 吃多一点吧,本公司的员工bonus是跟体重发配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