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密码 ''''' --------------


嗯嗯 
现在是八点五十五分
心情还不错好 哈哈 ^~^
很满足=D

要考试了吖
严重 :(
这次的考试真的好死鬼紧张
感觉有很多东西都还没读完
我需要一个external hard disk插进我脑袋
可以么?

我有巨蟹知己还有刚搬进我心里的巨蟹
我的宝贝巨蟹啊
谢谢你送我的东西啊
好像回到家 咦 多了几包零食
咦 今天多了那个 这个 
我没有你的贴心还有细心 可是我感受到你的关心 ^_^

离开家里又好几个星期了
在这里的生活 都还好 还好 很庆幸的是还有几个朋友的照顾
感恩 :)

平时载我的MM 我欠你太多太多了呗 要怎么样还啊:P

Durian先生是我在马六甲认识到一个最废的人-.-
你的一句话可以让我笑到气喘 -.- 真是顶你个肺
每天活在过去的人是到不了未来的 懂么 每次nga ex nga ex xD


三人之一的你 我有时很不了解你 有时候又可以说得上了解
不知道你真正想法 可是那天你会发那样的信息给我 我相信你也一定挣扎了很久
我比较简单 事情过了就算 我没有那么计较 =】

接下来 是pipi小姐 你啊 不知道怎么说去 
我看到你的不安 你的担心你的忧虑
掩饰了自己的最低的心情就是不想让他觉得你想太多你敏感
我懂你啊 傻婆 :(
坚强一点 无论怎么样都好 我最希望看回以前的你=]






那天你陪我去买我需要的东西
雨伞坏掉了 可是我们去找的那个地方真的不见有雨伞买
原本我打算改天再买好了
可是在吃晚餐的同时 我看见五个rocky一把雨伞
我真的好感动啊 :(
当场就说不上什么 心很暖很暖
你总是让我很暖心
我需要的 我说的 我喜欢的 你都会买给我 然后当惊喜
说不上的感动 用言语也表达不出来
只想抱抱你 谢谢你 一直那么为我

可时间可以不要让感情变质么?
我害怕的 你知道的=]\






加油努力生活 =】
坚坚持啊 ~~=D 




9.26am .. IMX







2 条评论:

  1. You'll be fine! be tough my girl =]

    回复删除
  2. 考试加油啊宝贝!
    生活上也一起加油 x)
    十扑啊~ 要快乐要幸福哦 <3
    米修米修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