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心情 913


么可以那么没有毅力?
每次和自己说坚持 好像很难做到
其实爬山是很好的运动 因为还可以证明你够坚持
才能到顶峰 中途放弃 下山 就要靠近 就放弃 这样还是到不了要到的目的地

【坚持】-对于我来说 很难 么可以那个样吖?
当我很有一股冲动去做一件事 努力做好 然后很有动力
动动下就不想动了 这是不够坚持 =_=

三个小时前是中秋节 其实我自己本身是没有什么感觉啦
说不出来 真的 =_=
不是很喜欢吃月饼
我是怪卡 =~=
我好像都没有什么庆祝什么节日
最喜欢是圣诞节
有种很感觉幸福 最喜欢圣诞而已呐好像都

友情啊 你可以不要那么脆弱么?
有时候 真的会很伤感 
建立友情很容易 破坏好像比建立还来得容易 
可是不是每个都这样啦 =)
我珍惜我所珍惜的 =】

有天花了45分钟去看一个video
说---一个男生爱上一个聋哑女孩
上了节目四次 三次被拒绝 第四次终于被接受
每一次被拒绝 还不放弃 男的长的不错帅
是一个编剧
当下还有女生向他告白
他说 我只想保护她 看见她的沉默 就像受了伤的天使
那个女孩对于他来说像一个天使
很感动 也很感触 或许像某个人说的那样
是你的想法太偏激 所以才看不到美好的事情

一直把他当小孩 可是说起道理来 被你说中的心不知道要怎么样回应

他说 你根本放不下 不是放不下他 是放不下痛
你感觉被抛弃
如果你一直那么绝望 把自己关在自己的世界 那样你要怎么样感受世界的美好?
说真 我真的看不到世界有多美好
哈哈哈=_=

刚才去玩了一个蛮有趣的东西
玩着玩着 闹气脾气来 顶!!
点歌 留言 
还有一个叫小旧的人 还给我们玩到
哈 不过我很感动啊
谢谢你 =)














谢谢你让我发现你 <3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