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一百种亲吻】

刚看完拜金女王
我还蛮喜欢这部戏的
一个拜金女孩最终还是选着和他最爱的男生在一起
就算放弃了最豪华最名贵的东西
是人都会有欲望 
很难选着吧 如果爱情和面包

现在的人类都很现实 有些人还不一定有人情味 才不管你去去哪里死 哈
如果是我 我还是会选着爱情 
一个我真心喜欢他的 而他也是愿意为我付出的那一个男人 
就算贫穷 
如果选着了嫁个有钱人 而陪你的就只有冷冰冰的钻石
那样人生有什么意义?

今天要回家了
回家做工赚钱^^
只要一回家我的生活就会很充实
虽然工作上偶尔也会和家人起小争执
虽然会很累 可是我家和其他家庭不一样
从小我就要多打一份工
没办法 知道爸爸妈咪是真的在很辛苦过生活
365天 只休息10天的工作 不是一般人可以办到
我很羡慕别的家庭可以坐下来好好吃一顿饭
就算是一起坐下来看电视 对于我来说 好像是前几年的事
而且是忘了几时
哈 我家人真的很忙
就连很老的阿公婆婆都要出来店里帮忙 :(
我真的很心酸 

以前中学时候还会很羡慕朋友可以常出去玩
或者有时候留在家 就算只是看电视

现在我的想法又变了
我是家里的一份子
所以我希望我可以常常帮到他们工作
可是我不可以那样 因为还得继续读书
我有很强的依赖症 回家了就不想回来马六甲了 哈

我要回去见那个每晚都会打给我的人
担心我 永远都想保护我的那个人
有时候我的不开心 你打电话来就知道我哭了
没办法 因为有时我的在乎会让自己也变得很难过


最后 我想你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