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接受 =)


给我半个小时打打部落
打打心情
我的情绪不平衡
LOllll
只是比较情绪化 还有敏感化 哈




你永远是我的第一位 Jojo en =3=


嘴巴超厉害讲话的李明轩
我叫他肥仔 他问我 做么 肥婆 
LOllll 


哈哈 FB我有post这张照片 第一次这样拍 太过兴奋了 哈哈 ^.<

新年就这样过去了 新年除了工作还有的就是赖在家里
哈哈 :)
在新年期间见到了不少朋友
从台湾回来的阿慈比以前漂亮了
不知道是不是时间关系 还有距离 我觉得我们有点陌生 :)
希望你幸福啊 祝福你 <3

住我家隔壁的八婆燕
我想你已经忘记了我是谁
住我家隔壁隔壁而已
竟然没有机会看到你
够sad! 或许你也在忙吧
我们啊 差不多一年见一次了喂
你这个八婆 :P
我不联络你 你就不会联络我了 无言~.~

这次回去有看到joeclin小姐
哈哈 你直率的性格我还蛮喜欢
真的不客气 可能我们从小认识 哈
怀念小时候啊 小时候急着长大 长大后就想念小时候 LOlll
还有啊 阿妈叫你不要吃那么多了 :P

很开心年初夕可以和我的好朋友见到面聊到天
开心 :)
你不常联络我 可是我们的关心依然存在

<3
我没有post去FB啦 你放心 xD

  
snowflake snowflake ;)
我喜欢吃他的那个软软的番薯 可是常忘记叫什么去了 =X
这碗东西我想念
滨城回去时候到KL的时候吃的
快两个月过去了
那时候是圣诞 :)


这张全体照是我最喜欢的一张 =)
可怜的福城
快点找一个啊 vw vw :D
希望下次有机会再去旅行时 你不会是一个人 :)






你很像uncle yin ping yong xD
那天我们去走sunway 很开心啊 太久都没有逛sunway了 ~.~

谢谢你 你说只要以后对你好一点 你做的一切就会值得 
我希望我会啊 xD

我爱你 yin ping yong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