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平静 ♥


我不喜欢头发前面油油的
我不爱
头发在前面一条条的
我很挑 hehe=D

今天去鸡场街
吃鸡饭粒
哈哈哈
去回我最喜欢的那一间
i-co说她也是最喜欢那间
=)
过后我们去跑街
是走街 =D
老地方
我最喜欢的jonker gallery
有我喜欢的长裙
一直没有机会买
还有一本记事本
我还蛮喜欢
外面是用布料做的
里面的设计 我都好喜欢
一本20
会一直反问自己 值不值得
有没有需要到
爸爸以前都常说
有需要到就买
是必须品
可是这样会把我宠坏
哈哈哈
因为很多东西都是我的必需品
哈哈哈 xDD
每次去鸡场街都没有parking的
今天parking很多
可是要给三块钱 =.=

过后我们去看戏啦 
哈哈哈
很久都没有看戏料=D
很好看
去看小人国
很好看的一部电影
看到伟健
我表哥=)





如果有机会
我一定要吃到这个
哈哈哈
谁愿意买给我吃
哈哈哈哈
每次我们群里面吃不完的东西
都是我和贤贤包尾
做你们的垃圾桶
可是我们很愿意哦
哈哈哈

刚才我问phuan hoon sam 
今天到底是什么年 我怎么那么衰
不愉快的东西是接二连三的一起来

他回我 今年是兔年=.=
我相信我还可以负荷
不愉快的事情
还是在发生
我的心情还是依然被影响
只是内心很平静=)

今天是我妈咪生日
妈咪 生日快乐 =]


 

 

1 条评论:

  1. 哈根大思?很好吃的咧……下次请你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