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我的生活 :)

lol lol:D
我的心情大起大落
哈哈哈
现在好开心
等下不知道咯
哈哈哈
听着meimei的blog歌
来打自己的blog
hehe=]
有种很幸福的感觉
这个傻婆对男友可是超好的
:D
可是我不会
我有虐待你吗?
phuah hoon sam
我没有那么差啦=p

我家妹妹:)
口爱 哈哈

我们最爱的:DD
=D

nah my fat face:D
hmm
上个星期陪妹妹我真正的妹妹
去跑街啦
在times square
没其他地方啦
交通也不方便
我妹妹变购物狂料
买到还比我多
=S
很开心啦
和我妹妹一起的时候:)

在times square 遇到milky lui and gillian liew
还有我的老师:)
他们都说同一句话
hahhah
开心的咯
他们说
你瘦料叻
原来别人说我瘦我可以开心那么久
我好肥料
真的
一直吃 吃料就睡
ish><
受不了我自己

谢谢姑姑
大我九年的姑姑
我们这次去找你们
花了你不少钱
不好意思 hehe=)
姑姑请我吃羊扒
station 1 的 好吃:)


离别的时候
当然我不舍得我妹妹
可是没有办法啦
我还得回去读书
hmm =]
我想念你们爸爸妈咪 =)

我染料头发
颜色还是巧克力
我不想那么出众
虽然我原本还想染红色
真的不知道曾几何时我爱上了红色 :)

 我家宝贝
我最爱的宝贝

去nadeje吃蛋糕
好吃=D
下次我一定要吃original 1 .:)



多幸福
两个公仔 =D
谢谢我马六甲的一个朋友
谢谢你带水果给我
还有这个
两个可爱的熊熊^^

我要准备我的考试料啦
不能再懒下去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