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that simple happiness i had .

部落是我的好好朋友
我不喜欢因为别人的喜不喜欢而改变
我喜欢这样 我会这样进行着
我不喜欢那个样 你怎么也勉强不了我的心

昨天我过得很幸福
就算是小小的举动 都让我感动
是我那讨人厌的感性
在作怪
在很用力的作怪

考试考试
要和别人一起享受站在高峰
就要问自己是否真的和别人有着一样的努力和冲劲
你有么?
我太容易放弃了
不要轻言放弃
和自己说了几百遍
为什么就是做不到?
sigh*
在这样下去
我看我可以准备跳楼了呗
:D

我很高傲 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不拿不抢 不求
尤其感情
乞求回来的爱情 我一百个不要
就算自己痛 自己懂
那就好啦~~~

我在努力戒掉你的话语


以为自己够勇敢了
可是在面对的同时
我很想让自己消失
变隐形六十秒
可以的话
我吖我 真的想找人巴自己两巴
别人早就忘掉你在生活里
继续爱着他爱的
我在狼狈什么屁?

如果他总为别人撑伞 你何苦非为他等在雨中
--------------------------
这才适合我的

情人知己
世界上最近的距离是两个心在一起


1 条评论:

  1. 要找人巴你其实很容易,这个世界有很多人在寻找着发泄压力的管道。
    (我就是其中一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