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用力抱着 . :)

  
最近参加一个活动
原本很懒惰
我很懒 我知道
被朋友拉去 反正也有东西送 :p


她们 =D


CLINIQUE


阿洁很像打架样 !! :P


这张很好看 :D


JOLIN 还有小孩 :P


我们五个 :P


我和贵妇 :P


LV&MM :D


我和小孩 :P

JOLIN和我的合照在她手机里头
JOLIN 不要伤心啊你 xDD

还不赖
可是我自己本身不是很爱化妆
因为觉得很不自然
我最喜欢自然简单
=]

考完了MIDTERM 1 MIDTERM 2又要来了
真是顶

我会努力过好我的生活
努力 坚持 我相信

1 条评论:

  1. 美麗的來源就是簡單。。。!
    加油,寶貝!
    努力的過每一天>~<

    回复删除